豪放女皇武則天

豪放女皇武則天

她多情時,浪漫似水;她固執時,傲慢如刀;她狡獪時,狂野如狼;她低眉時,煦煦如風。 「豪放女皇:武則天」以十分戲劇性的手法,來刻劃這位中國歷史上的女皇帝。在關於武則天的許多本小說中,這本書的寫法絕對給您全新的感受。美國學者唐諾.里齊說:「歷史會因為回顧與聯想而膨脹失真」、「許多受訪者會談論自己一生經歷過的痛苦、羞辱、煩惱、失望與損失,但是有人則有意或無意地規避透露任何負面的往事,甚至根本重寫自己的歷史。」「豪放女皇:武則天」正是一個由武則天來重寫自己歷史的故事。就像武則天改寫了許多歷史一樣,在這場「口述歷史」中,她一面加油添醋地渲染,一面刪除不愉快的記憶,重塑出輝煌的事功,鋪陳出一段段鮮活、震撼、傳奇的歷史。

豪放女皇武則天
導播、配音:鄭力瑜
主述:陳宗岳
武則天:崔幗夫、李世民:佟紹宗、李治:李正純
武則天的孫子(傳記執筆人):鄭力瑜、王皇后:鄧蓉、長孫無忌:林賢正、韓國夫人:王筱鳳、太史令:孫樹和、李哲:黃書明、李弘:夏治平
  • 喜歡
  • 尚可

你可能還喜歡 更多作者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