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人ㄟ故事

臺灣,一個面積只有3.6萬平方公里的小島,卻擁有豐富而多元的生態資源與自然景觀,並孕育了豐饒的物產。

1960年代,臺灣締造出舉世聞名的「經濟奇蹟」;時至今日,臺灣仍擁有蓬勃的製造業及尖端科技,在半導體、資訊科技、通訊、電子精密製造等領域具領先地位。

能夠為這個蕞爾小島,創造出高度繁榮與進步的,是生長在這塊土地上,質樸溫暖、辛勤耕耘的臺灣人。不論在任何領域,臺灣人一步一腳印的築夢精神,為這塊土地注入了肥沃的養分,讓夢想的種子盛開出美麗的花朵。

臺灣人ㄟ故事,要訴說的就是隱身在社會各角落,為臺灣、為夢想,默默付出,辛苦打拚的人們,他們的故事。沒有華麗的詞藻,沒有堆砌的字句,用的是最簡單的話語,道出一個個最平凡,卻又最動人的故事。

No youtube playlist videos to be found - maybe API key not set ? This is the feed - https://www.googleapis.com/youtube/v3/playlistItems?part=snippet&playlistId=UVNcpyCoTdp22IIyscSEkOEhdbzlAJA6&key=AIzaSyCtrnD7ll8wyyro5f1LitPggaSKvYFIvU4&maxResults=50
The request cannot be completed because you have exceeded your quo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