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小萍廣播劇精選

崔小萍廣播劇精選

簡介:
在台灣,崔小萍女士的廣播劇是一個時代的記憶。在台灣還沒有成立電視公司,以及雖然電視台成立了,電視機依舊是奢侈品,並非每家每戶都能擁有的民國40、50年代,中國廣播公司每個星期天晚上播出的廣播劇,是許許多多台灣人最鍾情的娛樂。這些膾炙人口的廣播劇製作人,就是崔小萍女士。

戲劇造詣極深的崔小萍女士不僅擔任製作人,本身也撰寫廣播劇本。她的作品在幾十年後依舊令人感動。本系列廣播劇精選崔女士的作品,由資深廣播人重新錄製。嶄新的詮釋風格,讓劇本展現出既具有傳統雅韻,又富於現代動感的新風貌。

想要重溫台灣廣播劇的昔日風華,想要了解台灣廣播劇的今日風尚,就請在這一系列廣播劇中尋找您的想望。

集數介紹:
1-珍愛一生、2-窄門、3-折翼青春、4-美麗的明天、5-歸來、6-第二夢、7-新生、8-天平上、9-婆媳風波、10-升官圖、11-婉君、12-母親的塑像13-豐收。

崔小萍廣播劇精選
導播、配音:陳肇榮
  • 喜歡
  • 尚可

你可能還喜歡 更多作者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