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山雅翫

古時候的讀書人,不論東西方的知識份子,大都講究生活情調,追求閒適雅趣。他們對於生活中種種事物的選擇與愛好,舉凡生活環境,房舍家具,飲食娛樂,服飾裝扮,生活器具,甚至遣興創作……等,都展現出獨特的藝術品味與生活美學。

雅既是一種文化狀態,也是一種精神狀態,更是一種崇尚美的生活態度;翫則是文房書齋之中備受文人喜愛的書畫以及生活周邊摩挲賞玩之物,講求的是一種翫藝之樂。

圓山雅翫,將介紹古今中外文人雅士的蒐藏與創作,以及各種特色博物館,如:奇美博物館,袖珍博物館,紙博物館等,不但體現不同時代的人文精神與價值觀,更能將藝術品味融入日常生活。悠遊於藝,寄情於美,享受藝術,莫過於此。

No youtube playlist videos to be found - maybe API key not set ? This is the feed - https://www.googleapis.com/youtube/v3/playlistItems?part=snippet&playlistId=UVNcpyCoTdr_g_eE80LKlhnTHGMgnAmR&key=AIzaSyCtrnD7ll8wyyro5f1LitPggaSKvYFIvU4&maxResults=50
The request cannot be completed because you have exceeded your quota.